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你会珍惜喊包嚒 ?


你会珍惜我嚒 ?


我觉得你最近变了 !


变得不爱讲话 , 变得没有像以前酱贴我了 .


我跟你说 , 你只会叫我表想酱多 .


你的沉默 , 你的冷漠 .


令我快呼吸不到了 .


你最近都一直在泡你的游戏 .


我已经让你去玩了 , 我也没有埋怨你 .


我只是要求你多陪我 , 很过分嚒 ?


要你陪我多聊天 , 很过分嚒 ?


这些是男朋友都会做的事 .


以前的你多么的疼爱我 , 关心我 !


我不是说你现在不关心我 , 不疼我 !


不过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 你没有像以前酱哄我了 !


没有了甜言蜜语那是因为我们是老夫老妻了 , 对吧 ?


有时候我也需要你的甜言蜜语的 .


有时候我也需要你的关心 , 疼爱的 .


毕竟我还是个女生 !


我不像你们男生那么坚强 .


吵架了还笑得出 ( 某人 ) , 不是啊比 !


因为我知道啊比和我吵架了是睡在桌子上面的 x)


不开心嚒 .


放心吧啊比 , 等你回来 !


你可以的啊 !


随时随地等你回来 .


I want nobody , nobody , but YOU !


不管怎样 , 我跟定你了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