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天气热到想自杀______________啊!

哟~


这种天气不是人住的!


Sibehh热><


Tolong lohh !


想整个人泡在水里面 .


SYIOK !


啊比 ;


和多点水啊 !


看我几贴心 .


我跟你们讲 ,


昨天啊比讲我变态 !


哇哈哈.


知道为什么毛?


因为........


我的多多死了我讲很可爱 ;p


哈哈.


死了两次><


我也不懂我怎样养它的!


啊比讲改天我们有了baby会很可怜><


我很厉害照顾baby的啦喂!


给你看照片要表?


我有喂过baby喝奶奶的咯D;


哈哈.


记得毛?


以前你一直讲我很'大头虾' !


以后生了小孩带他们去gaigai,


忘了带回来><


Alamak !


我有酱笨咩 ?


臭男人 !


啊比 ;


看到你的多多毛?


很够力可爱噢 .


裤子会掉下来的 xD


变态!!


给他东西吃他会讲好吃的 !


用广东话tiam !


dak yii 啊 ;D


像我酱 !


; 你一定暗中骂我死爱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