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啊比 ; 我很闷 ;(


Paisehh !


Akina 发霉中____!


闷到发霉 ;(


比鼻 游戏中_____!


爽到发颠 ;D


快点开学啦喂 !


在家闷到....


难以形容 ><


我觉得我的时间全部花在床上 ;


和电脑上 !


跟猪没有分别 !


但我跟你们讲 ,


猪的肉可以拿出去卖 .


对社会有贡献 .


但我没有 !


笑 ;D


肚子又痛 ;'(


Sob T^T


不说了 ;


睡觉去搂 x)




娜_________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