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喊包驾到_____换名变喊包♥akina?


喊包驾到_________!


我爱哭的程度真的sibehh够力 !


想改名变喊包叻><


喊包 = ham bao , 哭包 !


昨天跟啊比聊电话聊到一半哭了 !


啊比问我做么无端端哭 T^T


原因我真的没有勇气说出来 .


真的有够白痴 .


不要误会 ; 啊比没有欺负我 ;D


他很疼我的 <3


我真的有够白痴 !


Aduhhh , 蠢到可怜 ><


我可以随时随地 , ' 毛啦啦 ' ,


哭一餐饱 .


啊比以前也讲过我是哭包 ;P


要表改好叻?


意见意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