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一年六个月快乐 ;D 你会珍惜喊包嚒 ?



啊比 , 一年六个月快乐 !




快乐啊 ;D




那些不开心的 , 抹掉就算了 .




喊包就是喊包, 浪费了人家一包tissue ><




人家讲两句又哭了 T^T




我不想的啊 , 我觉得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我们应该要开心心的嚒 .




不要笑我 .




你最近都在玩游戏中 .....




想要你陪陪啊 .




想要你疼我 .




想要你关心我 .




想要你和我讲多多话 , 做鸡咋公 D;




我们还是酱 , 吵架了都不用道歉 ><




和好了呗 ;)




你会珍惜我嚒 ?




你会珍惜喊包嚒 ?




我是坏蛋吧了 , 其实我对你很好的呢 !




醒目啦喂 , 啊比 !




不要让我流泪了 , 哭了很丑的叻 ;p




请你陪我到最后 !




藕爱你 <3












有补充的话 !




Banana生日快乐啊 ;D




Happy birthday to euu , happy birthday to euu ,




happy birthday to BANANA !




happy birthday to euu .




mwahhh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