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又 ' 飘 ' 上来了 .


我终于飘上来了 .

七早八早给妈咪拉去巴杀 !


毒懒 .


我还帮她拿菜 ><


Aduhh !


然后去喝茶 .


听到我的妈咪跟她的fren讲


' 现在lui大lui世界咯 '


' 自由恋爱咯 '


' 我们理不到酱多的啦 '


..............


如果你真的想得开 !


那就好 .


喂 , 妈咪 !


谢谢你买了三件衣服给我 ;p


不要怪我酱teh你 .


有我teh你很幸福叻 .


等多几年我嫁人了,


没有人teh你了咯 .


(恨嫁到死)


呵呵 ,


等比鼻打完games,


陪我聊天 !


我有几句话要补充 !


Akemi ( Ah joe ) ;


Bebeh , 10s for came to my blog ' chai cheong ' ya .


Euu are d first who drop comments here ;)


My kiat also ' zap xu ' lehh ><


hahas , find me yum cha lahh .


mwahhhs


Sukiyo ;


mm goi sai !


mwahh .


还有其他的来过我的blog ,


可是没有留言的.


排谢哝 !


下次记得留言啦 =)


mwahhh








比鼻 , 比鼻 !




我来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