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我们是老夫老妻 ;)


Alamak !


我昨天又做哭包鸟 TT


因为我们吵架 !


不过昨天我们又和好鸟 ;)


肥佬 ;


你讲下看我们有几次吵架是多过一天的?


答案是 : 没有


这次我们对方都是因为太过在意对方才会吵架的.


我们都还没向对方道歉就和好鸟 ;D


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你一直笑一直笑 !


叫我用baby的声音讲话 .


我讲了你又笑我 .


讲我的声音很man !


太过分了 D;


我小女人来的啦 !


臭男人 .


其实啊 ,


我们大家有多爱对方是不用说出口的 .


说了只会给对方多了一些压力 .


爱对方的话放心里就好啦!


对毛?


我知道你很sayang我的;p


是不是叻?


你表讲吧了.


因为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


哈哈.


给我'dok'暴鸟.


Sibehh够力的.


又被妈咪拉去巴杀 !


发火了 ><


我还没睡够的叻 .


Aduhhh....


算了呗 .


现在去睡过zzZ


古奶咯 .


拜拜 <3






娜________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