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ANTI BITCH```



老娘我受够了 !




说过了他还没回来之前我是不会上来的 , 但我破例了 , 就因为这对狗男女 !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死的 , 我不是傻嗨 !




不要骂我了 , 酱的人我看多了 , 像你酱CHEAP的还是第一次 .




不要在我的face book骂我 , 污染我的face book .




我不骂你不代表我怕 , 那是因为我不想跟那么低级的人吵架 !




表我背后中伤我的男人 !




要看看自己是什么料先 , 你们没有资格批评我家男人 !




没教养 , 嘴贱 !




讲我不美 ?




难道你就很美 ? 难道你就很有教养 ?




错了 ! 我很有信心的说 : ' 我比你美一百倍 ! '




因为我有教养 , 我有礼貌 , 我成熟 !




如果你说成熟的话 , 你就不会到处去骂我 !




我并没有在face book骂你那是因为我给面子你 .




如果你要说我去勾你男人的话 , 我无话可说 .




我问心无愧 ! 我没有 !




我很专一的 , 表当我男人死的 !




我不像你 .




从此以后以后我没有招惹你 , 你就不要来招惹我 !




我们河水不犯井水 .




赠你最后一句 ;




干 ` 你 ` 娘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