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回来了 ``` 我老公回来了 ♥


Hambao驾到了呗 x))) ``


不用再重复了吧 ?


我老公回来了 , 也就是我的啊比 <3


我们并没有分手 , 只是暂时分开而已 .


但我们的心从来没有分开过 .


幸福 `` 开心 `` 恩爱 `` 甜蜜 x))))


老娘我在晒命 ;p


哈哈 , 啊比今天跟我了一句话 ; ' 我们有很严重的分开过咩 ? '


蠢到过分的回答 : ' 没有 ' !


过后他抱抱我 , 亲我的脸 <3


我终于等到你真诚的抱抱了 , 你给我一种 ' 独一无二的爱 '


令我爱到不舍得放手 , 我永远都不放手 !


老公 , 老公 , 我爱你 <3


肉麻到hem酱 !


写着酱多先 , 老娘有一点不舒服 , 女人病 x(((


明天再待续 ``


明天的主题 - 感恩篇 !


期待我吧 .







换了link , 因为有很多废人看了过后 , 乱乱讲话 !


屁股嘴 , Piak ``


link我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