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美好的一天 `` 甜蜜的约会 `` 完美的 - 你 x)




刚刚约会回来 , 开心开心 xDD


完美的约会 , 吃 ice-cream去 , 看戏去 !


本来要唱k去的 , 没房了 x'(


算了吧 , 看戏去 ~


爽啊 , 老公很疼我 .


我们去看 - 初恋红豆冰 -


好看啦喂 , 笑翻我跟老公 .


老公抱抱我 , 怕我冷冷 , 体贴 x)


戏里面有一个肥婆 , 很够力肥的 .


我问老公 ; ' 你会不会表我 , 如果我变成那个肥婆 ? '


老公讲不会 , 还讲可爱 ><''


给他炸到够够力 !


呵呵 , 我想今天 Banana 开心到睡不着咯 !


对毛 , 衰婆 ?


这个惊喜够大了呗 ? 虽然是不用付钱的 x)


还蛮好嚒 , 你们两个有说有笑的叻 .


还一起share pop corn 叻 .


哈哈 `` 星期一 , 一定给你打死我 !


老公 , 救我啊 ~!``


写着酱多先 , sibehh累鸟 .


吃饭去鲁 ;p


老公 , 我爱你喲 <3


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