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的感恩篇 `` 待续


本来那天要把这篇文章post上来的 , sot blak blog !


Post不到 , 我写别的又post到 , Alamak ><


所以我选择从头打过 . - 哭 *


姐妹 , 朋友 , 老公 !


听清楚啦 , 我有话想要说 .




姐妹篇_______________``




Yoke ling `` Yuen leng ``


Yee ling `` Joey ``


Pik Shi `` Chooi yee ``


Lai kuan `` Mun en ``


谢谢你们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 陪伴着我 .


对不起啊 , 让你们担心了 .


在我哭的时候 , 有你们陪我哭 , 帮我擦泪 .


在我身边安慰我 , 疼爱我 ;'(


怕我会做傻事 , 你们都呆在我身边 , 一步都没有离开过我 .


认识到你们是我________林咏诗 - 的荣幸 .


我们比一般的姐妹来说 , 还要亲 <3


我不哭了 .



Just for akii , akemi x)




Terkejut right , when you two see this ?


Hahas , just wanna say thank you for you two x)


I know you two very sayang me and guan sum me geh .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me when i was down ;'(


Told me a lot of things , give me suggestion .


I really really love you two lahh weyy , MARRY me lahh xDD


mwahhh <3





朋友篇_______________``



双双 `` k.y ``


Edwin yeoh `` Yin teng ``


还有很多朋友的 , 我不记得了 . ( 我的姐妹 + 老公 讲我有老人痴呆症 )


谢谢你们啊 x)


安慰我 , 陪我聊天 , 给意见我 .


委屈你们的耳多听我讲一大堆的废话 .


鼓励我 , 教我坚强 , 要我加油 .


双 , 谢谢你的肩膀 .


还有 , 谢谢你的衣服给我擦泪 x)


k.y , 谢谢你啊 .


给我意见 , 还有啊 .


对不起啊 , 给你难做了 ;'(


和好就好 , 和好就好 .





老公篇_____________``




臭男人 , 我知道你也不忍心不理我的 .


你还很疼我的 xD


你知道我会很难过 , 很难过 .


所以你常常来陪我 , 疼我 , 叫我加油 .


叫我不要难过 , 在我身边支持我 !


你总算没有让我的眼泪白流 , 总算没有让我的努力白废 .


虽然我不算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 也不算是很美 .


不过我有一颗对你专一的心 <3


经过这件事以后 , 我们比以前更了解对方了 .


更恩爱添 ;D


我要嫁给你 ! ( 恨嫁哇 )







告诉你们 , 当我在写这篇东西的时候 .


真的是忍着泪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