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来迟了 , 对不起 (:




如果今天在不update , 我看要等到明年的中秋节了 xD


都是我太懒惰 , 对自己说明天啦明天啦 !


明到现在 - 威水 :/


我最爱这张了 , 美到hem酱


老公看 , 我弄到几美 (:


表羡慕 .




这个有箭头的 , 一点美噥 ;/


十盒蜡烛玩到光光 .


变态 xD



我的朋友问我这是什么logo .


我说 ' 打 kung fu ' 那个咯 !


给他们笑 ==


其实这是 - 阴阳 .


我屁股懂咩 !


其实我什么都不懂 ;'(


我会 吃 , 喝 , 玩 , 乐



这个 justea 几可怜一下 .


我们欺负它 xD


很特别的咯 !



当天的月亮叻 !


是上面那个 , 不是下面的啊 ><


哈哈哈 (:


就酱呗 !


我要去玩 pet society 了 xD


拜拜呐



推荐 - 寂寞寂寞就好 , hebe !


赞赞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