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我好想你 ♥


Account , 我还有40个Dokumen还没做 . 晕 *


假期 - 闷 !


我超想我的老公 , 很想很想 D:


我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 想我 ♥


我喜欢老公每晚讲故事哄我睡觉 .


老公讲我是 ' 大小佬 ' .


Hmp , 我喜欢啊 ` 吹咩 ?


我知道你吹不起呐 , 因为我很肥 x________ x


老公讲我是 - 喊包精 !


我讲老公是 - teh包精 !


两个有得 fight !


我要去玩games啦 .


再见噥 , 要想我呗 ♥





Just gonna stand there hear my cry .


But that's alright because I like the way you lie ,


I love the way you li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