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2 Year Anniversery Day ♥




我肥来啦 ^_____________ ^


我知道你们很想念我的 , 对毛 ?


哇咔咔 , 我几爱一下两下三百下 xD


废话表多说了 , 进入话题 !


我们在一起两年噥 ♥


23.9.2008 - 23.9.2010 !


( 当然不是到两年就完鸟啦 , 我们还有以后的呐 )


恭喜恭喜 !


我提早了两天写部落格 , 因为我怕我毛时间 , 错过了 )':


所以呢就酱噥 , 我几聪明一下 !


就讲讲我们的 Love Story 呗 ♥


在这两年里面啊 , 我们经历过很多事情 .


很难忘的 ,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 刻骨铭心 !


从第一天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 我就决定了跟你一辈子 .


今生无愧 .


以前到现在你都没有大声的骂过我 , 一样酱疼我 .


知道我爱哭 , 所以尽量不让我哭 .


知道我爱吃巧克力 , 但是会发热气 , 所以久久才买给我吃 .


知道我很坏蛋 , 但却没有责怪过我 .


知道我爱发脾气 , 但你却在我身边哄我开心 , 安慰我 .


知道我笨 , 什么都不会 , 但你很有耐心教我 .


就算你再忙也会抽时间陪我 .


就算是早上凌晨 , 只要我说一声饿 , 你就去打包我最爱的 Mc.Donald 给我吃 .


我要什么你都尽量满足我 ♥


就算我的妈妈反对 , 学校反对 , 我不管 - 我只要和你在一起 !


没有我的允许 , 你都不准离开 , 除非我死了 .


我们要幸福噢 !


我爱你 ` 嚒嚒





p/s : 其实我们有很多合照的 ,

在老公那边 ,

线不到给我 ):

下次呗 !

期待我的下一篇 - 中秋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