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喜欢 ♥


我喜欢你的一切


我喜欢你靠在你的怀里 , 听着你的心跳声 .


我喜欢你为我泼头发 , 让我感觉到你对我的疼爱 .


我喜欢你紧紧抱着我 , 因为我喜欢那被保护的感觉 .


我喜欢和你信息 , 看见你的信息我会微笑 .


我喜欢看着你吃东西的样子 , 那样子令我感到很幸福 .


我喜欢你骂我笨 , 爱上被人关心的感觉 .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 真的好可爱 .


我喜欢你对我撒娇 , 感觉我就是你的依靠 .


我不在乎什么天长地久 .


我只在乎你想不想拥有 .


一颗真心和一双温暖的手 .


在你身后陪你微笑或流泪 (: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 , 但我会献给你最好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