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 - 就算爱得那么重 , 到头来还是爱 - ]























爱得那么重 , 到头来还是爱

这是比鼻给我的话 .

爱是不可以拿来衡量的 .

拿来衡量的就不叫爱情了 .

我对你感觉深过爱情.

爱情是不在乎天长地久 ,

而是过程 .

我能感受你给我的爱 .

感受到你给我的幸福 .

但还是cover不了我的stress .

我觉得我没有什么能给你 .

我觉得我辜负了你 .

你说你愿意陪我一起面对我的问题 .

我真的很开心 .

因为我觉得我已经找对了 .

我认定你了 .

Just for sui lou ;

you know i never wanna hurt euu .

i lurb euu more than everyone .

do you know i lurb euu the most ?!

i wan to bring euu to my heart .

AND NOW i wan to tell euu : ' i sibehh miss euu !! '

我的比鼻一直叫我开心点 .

放松 .

表酱紧张 , 表酱sensitive .

好啦 .

没问题啦 .

不过你要多疼我 , 多关心我 .

就好了 .

很容易满足吧鸟~

其实爱一个人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

爱一个人需要很大的勇气 .

爱不是一个人的事 .

而是两个人的事.

大家要互相体谅 .

爱才能维持永久 .

我会爱你那是因为你给我的感觉很特别 .

和你在一起很舒服 .

我记得你以前说过我给你的感觉是别人给不到的 .

和你在一起酱就了 .

我已经把你带入我的生活里了.

也把你带进我的心里 .

收藏在心的最深处 .

这次我是认真的 !

比鼻,相信我 *







- End -




xiiao -na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