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 - 2009.12.31 开心噢 ! - ]






















这几杯东东好像很好喝酱 =p


那几个字也几好听一下 !



讲一下那天的过程 .



在做着猪的时候被妈咪捉去巴杀 ><



很累 .



过后和妈咪吵了一下 .



扁嘴 *



过后妈咪拿我没办法 .



还给钱去走街.



我打电话叫 shu shan 来载我!



Shu shan 家的狗很可爱!



坐在我的脚看风景哇 .



Dak yii *



因为塞车的关系 .



Shu shan 的妈咪放我们在Ts我们走去Pavillion !



走走下看到一个眼熟的发型.



我用发型来认人!



我喊 : ' k.y ! '



他看过来 .



我问他我的比鼻呢?



他讲到了Pavillion .



然后一起走去咯.



一看到比鼻 .



飞去抱他紧紧 .



很想他叻 ^^



过后我们去Starbuck买Coffee喝 .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Rm16.90 !



Sibehh 贵!



然后我们去书店.



看到一本' 大便书' !



真的是' 大便书 ' 来的 .



叫人大便的姿态 !



傻海酱 ;D



然后去看' 刺凌 '



有一点闷咯 !



曾志伟讲: ' You no good ! You no good ! '



很好笑咯 .



然后我和比鼻在里面几甜蜜一下 !



厚~~~



比鼻怕我冷拿他的jacket给我.



' 点知 '



比鼻还冷过我 !



可怜 ><



我们两个粘在一起 !



幸福的说 =)



然后我,Shu shan 和Li yean .



快快 ' 弹 ' 回家 .



因为 Li yean要补习.



我妈咪载.



载完她们回家,妈咪带我去吃 ' Bak kut teh ' .



Ho jiiak !







Just for akii - jie *





























Sorry lah jie ><

not really wanna fong ur fei kei geh .

my mum don let me ' chut ye gai '

some more traffic very jam no body fetch me home .

u said u come and fetch me go .

And u said ' You miss me ! '

happy to hear it ;D

and u said u drunk dyy xD

every day drink drink drink .

not good for ur healthy lah .

don drink too much .

sorry lah jie .

promise chinese new year go ur house ,okay ?

Don nao ah .

mwacks *








_ END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