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 圣诞节要到鸟 . 我的死期也要到鸟 - ]

我知道很丑 ><
不过你们不准笑 .
好了废话少说鸟 .
进入话题 .
你们要听下我的圣诞节plan吗?
我就讲下咯 .
圣诞节我要和比鼻去约会 .
和比鼻看 New Moon !
再去 Shabu one .
去买衣服 .
如果有时间我们去mai Sing k .
完美的约会 .
想到都开心噢 ^^
sibehh久没有见到比鼻鸟 !
想他想到昏掉 .
讲完好的就讲下坏的 .
那就是 . . . . .
星期四要拿PMR成绩了 !
Sei mao !
星期四有四平安夜哦~
我怕我的成绩影响到我不能和比鼻去约会噢><
吊他死教育部门 .
过了圣诞节才出成绩嘛 .
很怕哦~
倒数3天 !
希望全部及格咯.
肯定没有A了的 .
有啦 .
找周公的时候 XD
哎~
表想酱多啦 .
我要和比鼻去约会就是了 !
要一个完美的圣诞节 .
我爱比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