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 - i'm back - ] . 新窝 . 27天的香港游 .


















向大家宣布一下 !!

本小姐回来了 =]

想死我的比鼻了 .

还有也要讲一下 .

我没有用无名了 !

无名很慢 + lag !

sibehh 够力 .

好了表讲酱多先给你们看看我的27天 Hong Kong trip !















圣诞节要到了多吧?!

这罐Cola很配合圣诞节的feel叻 .

超可爱的 .

它是我那天和爸爸他们一起吃火锅喝的 .

我看到它的外表美所以才叫 ><

















Hong Kong 的pasar .

sibehh干净哇 .

比起我们Malaysia的真的是天和地 !

我妈咪叫我陪他去走走 .

' 点知 '

她丢下我.

自己在那边看 .

><















这个是海洋公园 !

超多人的 .

看几多人排队训练 .

那边开始布置圣诞节鸟~

超美.

看到照片里的Roller coaster吗?

我玩过鸟~

跟跳楼机没什么分别 !

从几十尺冲下来 !

喊到我傻掉了!

拍出来的照片不能见人的 .

很胃 !


















看 !

美叻 .

圣诞节的 .

还有假下雪啊~

很浪漫的feel =]

以后一定要和比鼻去 .

就这些先啦 .

太多照片鸟~

懒得post上来.

p/s : 给比鼻的话 .

分开了27天我还是那么想你 ^^

没有变 .

不知道你也是否一样 .

我相信你也一样吧 .

有朋友问我 : ' 你们会到永远吗? '

我直接告诉她们 : ' 会 ! '

从平时你对我的态度来看 .

我就知道了答案 .

不用再问了 .

我们是真的幸福 .

没有伪装 .

没有虚假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