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新年快乐 ♥























我上来囖! 我知道我很就没更新 ; 对不起 =|
哈哈哈 .
我恭贺大家兔年快乐 ; 心想事成 !
最重要身体健康 ; 平平安安

新年post我没有打算要写 ; 今年的新年也没有什么特别 * 闷 *

只是在朋友家赌赌钱 . 喝下啤酒酱吧鸟 .
妈咪讲 : 你表再喝了 !! 你看你的啤酒肚 !
我不再喝了 !!!!
Ignore my stomach please D:
属狗跟老鼠的人今年运气是最好的 ; 但我并不觉得 .
我那天在学校弄伤了脚 * 痛 *
会不会留下疤痕 ?! 我真的很痛 ):
而我的男人却红眼病 !!
我心疼 !
一定是看靓女看得多 ; 惩罚你 xD
不过还是祝你早日康复

明天考试了; 书都没读 !
温书去 , 拜拜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