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小宝宝 ♥



















小宝宝
这个话题我跟老公常常都在说 ; 说到不停 .
越说越兴奋 xD
好像我们已经有了宝宝酱 !
他说声宝宝要生男孩先 ; 因为哥哥会保护妹妹 .
我却说生妹妹先 ; 因为哥哥会欺负妹妹 :/
整天在想该帮宝宝取什么名字好呢 ?
老公姓 [ 庄 ] ,
他说宝宝的名字叫 ' 装可爱 ' ; 这名字烂死了 !
以后我们的宝宝一定埋怨为什么他的爹地妈咪为他取了一个那么烂的名字 D:
以后我要给最好的教育给我的宝宝 !
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很没教养 ; 没礼貌 !
难道家长都没有教好自己的小孩嚒 ?
现在的小孩子 ; 小小就学人家抽烟 , 做老大 , 吸毒 !
不像样 !
如果我的宝宝酱对我 ; 我剃头做尼姑 :/
管教归关教 ; 我会给他们很多的自由 .
我不想我的宝宝不开心 ; 宝宝是我的 ! 我给他快乐 (:
我从小就没自由 ; 我不开心 )':
家人管教太严 .
我表我的宝宝像我酱 !
我要他快快乐乐成长



p/s : 猜猜照片里的宝宝是谁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