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假期 ♥



假期过得还蛮不错
充实 ! 开心 ! 轻松 !
一天吃到晚 ; 玩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 样子惨了很多 , 有一点痘痘涅 ~ !
原谅我那么迟才更新 :|
前一阵子都在考试 . 发奋 * 假期期间又要招待从美国来的朋友 . 忙死了 D:
还没玩够又要开学了 .
我不是不喜欢上学 , 我只是不喜欢早早要起床 !
整天赖床赖到最后一分钟才起床 - -
是时候检讨检讨了 XD


爱情


我和他还有 9 天就相爱 999 天

真的没想到我们会一起走到这一步 .

我比任何人都珍惜这一份感情 .

我们都深爱着对方 ; 给最好的你 (:

我没有别人那么漂亮 , 没有别人那么聪明 .


但我有一个永远向着你的心 ; 我爱你有一千吨的爱

我会努力去改变 , 把我最好的都给你 .

1 comment:

  1. i m now oso in holiday~ feel like dont want bek to scho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