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香港之旅 ♥ 南丫岛


Anyeung :D

Sorry sorry , 我迟了 .

其实也不是我的问题啦 , 不懂做嚒我的 blog 昨天 upload 不到照片 :/

浪费我的时间 !

今天 upload 照片又慢到 hem 酱 !

等到我疯 >< Upload 几张吧了 .



木瓜树 `

几多木瓜一下 xD

我问爸爸 ; 爸爸 , 做嚒香港的木瓜树酱多果 , 我们那边没有的 .

爸爸 : 木瓜喜欢香港不喜欢我们那边 ;D

我 : ........... [ 无言 ]




超级多东西买噢.

我买到不停 xD

老板娘人也几好一下 , 所以我 bong chan 她 !

我妈妈跟我讲 , 如果我在买她不给钱我鸟 :/

Hmp >< You no good, you no good !



沙滩 !!!!


我的最爱 !

虽然这里的沙滩不是很美啦 , 但是很干净 :D

香港人爱护大自然 .

有很多小贝壳 , 我拿了几个回来 .




我爱大海 !

冬季竟然有人游泳 , 冷死他 :/

我的脚踏下去都麻痹了 , 他游泳 !

服了 `




我在看什么 ?

被偷拍 :/


我知道我很美 , 不用拍的 xD



路牌 ==




傻婆新村 xD

还说是新的 , 但我感觉不到有什么是新的 ><


走去这边 50 min !



这间不懂卖什么的 ><

不过它外表很特别 , 所以拍下来 (:

colourfull ~





我在那边走来走去 (:


我爸爸讲
你走来走去做么 ?

我人家兴奋嘛 , 第一次来南丫岛 :/

给我走咯 , 我又没有挡路 ~

只是失礼一点吧了嘛 xD





我要钓鱼 !

但我怕坐酱的船 .

我怕它会沉 [ 想太多 ]

--------------------------------------------------------------------------------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 , 但是 upload 照片实在是太慢了 !

等到我疯 :/

迟点在 upload 一点夜景给你们看 (:

Blog 友们 , 要常来噢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