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SPM 咯 ♥























本来我打算过几天才 update blog 的 , 有一位靓女一直叫我 update .

好开心啊 , 有人喜欢看我的 blog
她就是 [ Vjan ] !
嚒嚒 ~
要常来啊 ((:

明天是老公的大日子 !
不是生日啊 , 是考 SPM 啊 :l
加油噢 , 你系得伽 !
表紧张啊 , 放松心情 .
顺其自然就好啦 ,尽力而为憹 .
考完以后我们一起去庆祝 ((:
你终于毕业咯 , 大个仔咯 xD

出去赚钱养家喔 !
其实是养我 :$
我要回香港噥 ~
我没有在你身边 ,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
放心我去两个星期吧了 , 表太想我 .
但我会很想你的 .
明天加油咯 , 我会为你祈祷的 .
祝老公你一切顺利






p/s : blog 友们 ! 在香港我会拍很多照片回来的 .

要常来噢 !
Will be right b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