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我很想你呢 `` 你有嚒 ? Bibubibubibu ♥


我很想你啊 , 你有嚒 , 有想我嚒 ?


Bibubibubibu


还是搞不清楚要写些什么 ``


只知道我现在很想念你 ;(


上到facebook没有你陪我聊天 , 因为你没空 .


不过你有说在晚上打给我


爽啊 ``


Alamak ! `` 我真的很不舒服 ;'(


肚子痛 - 女人病 .


啊公 , 我要你疼呐 , 要你疼 !


哇哈哈 , 买了巧克力来疼我叻 ;P


你真的很dai sek的 .


Mwahhh *



不过我有一件事想说 , 我很讨厌考试 !


我很讨厌有些人在那边装模作样 .


我呸 !


会就会 , 不会就不会 , 不用装 .


你们的一举一动 , 我有眼看的 , 看得一清二楚 !


老娘我 - 不是瞎的 .


酱喜欢考第一 , 给你咯 , 不用做到酱的 .


你是什么料 , 大家都懂 , 有眼看的 .


有时你说的话 , 真的很好笑 , 很瞎 !


不用装了 , 你的性格我们都懂 .


只能用一句话形容你 - 你很做作 , 很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